close
SPEECHLESS

其實只是一時嘴快說要寫的網誌,真的有點後悔幹麻要嗆布布,
但沒想到,當我把標題打上去之後,才默默地發現,最近的生活真的是speechless,
there is nothing worthy to mention.

時間以周計算的跳躍,禮拜一很blue,禮拜二瘋狂忙碌,禮拜三忙到很想吐,禮拜四想罵發柯you,
禮拜五finally 結束,一個禮拜就過完了,聽說,五年以後我的單位就會從週晉升到月了,我內心真是一陣涼。

我的朋友們,11點了喔my!我睡覺時間到了,你們也知道的,功課交了,晚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