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身為target的原因
其實有大部分應該都要歸功於target本身的愚蠢
少了一根神經讓反應速度減少了百萬倍
也讓朝夕相處產生了危機

雄:有時候我會不想跟你這種人做朋友,很刺,很不舒服。
T: 為什麼?我的人緣還算不錯阿!
雄:因為你的自信有時候很刺,相處起來很累。
T:我沒有很有自信阿,沒有要去刺人。
雄:我不知道,只是有時候我會比較喜歡曖曖內含光。
T: (我沒有阿,沒有...沒有...)

T從此以後不敢亂開玩笑,不敢不正經對待每一句話,
雄高中老師那時候講的每一句話都印在他心裡面,他不知道自己會成為別人的負擔,
不知道自己在無意中竟然"傷害"過人,小心翼翼的不敢"過分"。
個性變得越來越僵硬越來越死板,也越來越過度自卑到產生莫名其妙的自信在人前,
裝懂裝博學,渴求認同感,卻不知道死板殺斷的神經早在隱隱作祟,讓大腦漸漸殘廢,
反應神經失調,一切的一切都在朝夕相處中漸漸的被揭露,如履薄冰。

在30歲的夏天,T過度的懷疑自己,到底是在自信個屁還是自卑個甚麼勁,
他想要找出證明自己存在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