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兩坨朋友相聚在一起 只有一種我是個白痴的感覺
把絞肉的絞寫成蛟的鄧鄧笨蛋常鎖骨都可以嗆我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果然很不對勁
糖心風暴真的是捲風暴 常在心真的很可愛
而且常在肝真的是一輩子的康樂股長了 連第一次見面的人你都可以鬥的人家呵呵笑不停
常在肺你的哭點可以再低一點 我真的傻眼 請好好保護你的眼睛 不要讓他30歲之前因為使用過度看不清楚了
阿王你也是 步要再當一支槍了 我不喜歡

老朋友唱歌還是很好聽但是我不想要和小馬在一起 請別再叫我唱那首歌

想談戀愛 或是在談戀愛的人可以多多去看韓劇
會有一種"正在談戀愛"的感覺 太甜美了
最近一直再做夢 希望以後可以有一種機器把人吸到電腦裡演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