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 story has an ending.
Every ending is a start.

翻著很久以前泛黃的相簿,看著熟悉的人影從年輕到老,
辨識著從前和現在的自己有甚麼不同,看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從親暱到現在的各走各路。
這些照片裡面,我真的挑不出一張足以代表著那一切回憶的。

時間彷彿從來不曾改變過甚麼,沒有人離開過,只是靜靜的溜走了,
人好像也從沒離開過那一幕場景,只是旁邊的鐘一直在滑動他的秒針,一格一格的繼續往前走。
今天早上凌晨和現在似乎也沒有甚麼不同,只是好像空了一塊甚麼的,
我還記的昨天晚上父親崩潰的痛哭,那個山一樣的背影,真的也突然的,變得沒有那麼的巨大,
變的需要扶持了。母親強忍著淚水的堅強和安慰,是一切的平衡,但是平衡隨時會倒榻在無法抗
衡的悲傷裡。片段不停閃過,大家的頭都在痛著,事情從現在已發展成過去。時間不會留情,只
是忠實的往前一格一格的走著。

我現在是在結局還是在開始呢?

我要記起來這些東西,把這一切一切的片段都寫下來,這會是我明日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