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生日那天一回家看到一個好大又包裝精美的盒子
拆了第一層清紗包裝 發現裡面是另一張亮眼的玻璃紙
再來是緞帶另一個圓形有漂亮印花的盒子
這一切都讓我越來越期待
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
好奇心戰勝了一切的理性
"怎麼會有一個大盒子平空出現在我家"

我只想要一層一層的把它打開
趕快看到裡面到底包的是什麼
會是個多大的驚喜
到底是誰送給我的
拆的包裝紙早已散落在房間裡面
亂的一蹋糊塗但是我不想管
我繼續拆 一直拆
拆到我都沒有地方坐下了
我還在拆
拆 拆 拆

奇怪! 我手上的禮物 到底去了哪裡?
只剩下滿滿一間凌亂的房間
和我滿溢的失落 我已經累到沒有力氣去面對這一切了
我不想要知道這個秘密了
但是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房間已經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