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陳
有鑑於你一直說我的東西你看不懂
所以我決定寫一篇 真的不能再白話的東西
我想了很久該寫什麼好
還是決定寫我發花痴的內容可能會最白話
畢竟
今天我在學校遇到了個大驚喜
今天我和室友吃完飯
很累的帶著第一神拳要回宿舍的時候
就在伊果咖啡
我遇到了可愛又俏皮的湯姆
沒想到這麼晚他還在學校
這個驚喜著實讓我語無倫次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英文

雖然出門前也有愈見lady killer
但是就是沒啥感覺
我還是比較景仰湯姆老師阿
阿陳
畢業之後或許我們就只能用網誌聯絡了
你給我好好的關注大家喔
不然博得就不還你喔
還有請記得國慶日之約
雖然我們後來被魔力小馬轉移注意力
但是10月10日 別忘記喔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