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0   

 

9月5日台中人引頸期盼的IKEA瑞典吼棚又總算開幕啦~~

既然現在是個櫻櫻梅帶子的我當然二話不說拎著我娘去探路,

還記得在台北念書、工作的時候,總是三不五時要去IKEA網站、店面逛逛,

好多小物、家具都可以拼拼湊湊幻想一下自己未來的家裏要怎麼布置。

今天是周四...台中人怎麼都像目前待業中的我一樣很有空阿~~

我真的沒預料到要排隊排隊排隊排隊阿!!(無限回音~~~~)

排隊1

停場就開始排,既然都來了,

我當然也想見識一下全台最大的IKEA停車場規劃如何,

硬著頭皮跟著繞了1/2面的車子慢慢等,

沒想到約莫10分鐘左右就進去了,

整體的停車和交通指引都做得很好,

沒有亂插隊或是混亂的現象,停車格也很大,

整著空間感也很舒服

(哈哈連停車場也要觀察,但大部分賣場的停車場真的天花板都很矮很壓迫)。

結論是舒服的排隊。

接下來 咦~~怎麼要沿著指引往戶外走??

喔!原來是新開幕請大家都一起從漂亮的大門進入啦!!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們要守公民的秩序,展現良好國民美德,

繼續排隊!!

IMG_1859  

這邊市停車站側面出口出來,有沒有人真的很多!!!!!

IMG_1861  

轉了一個彎過來才發現已經排了內圈和外圈兩層

IMG_1862  

看起來人真的很多齁~是真的也很多,但我們都在移動,

明明是中午11點半左右,雖然排隊要等,

但是一直前進也很奇妙的讓人不會覺得不耐煩,

一路上都有親切的IKEA工作同仁引導和歡迎。

IMG_1863  

進了賣場後,一路搭乘手扶梯直接上4樓,

若是有嬰兒車的爸爸媽媽們則是會被引導去搭乘電梯。

IMG_1865  

手扶梯的連接處也都設有沙發可以稍作休息。

IMG_1866  

其是在這邊我一很想要看魔法之森,

但是後面的顧客朋友們腳步真的讓我沒有喘息的空間阿~~~

IMG_1867  

魔法之森(你們看我離他很遠才來的及拍一張,後面的人客喔~~別那麼急啦)~~~

媽咪~我可以當10歲的小朋友一起進去玩,

你逛完再來領走我好嗎??(誤)

 

手扶梯排隊之旅總算進入了4樓賣場,讓我直接開心的忘了拍照,

IKEA的特點就是分區和指引做的很棒,跟著腳下的深灰色箭頭走,

總始能將櫥窗展區看的很清楚,

第一去次的喔母您也覺得很漂亮很有趣,

平常沒事也可以去走走散步看看人家怎麼安排家具和顏色!

由於聊得很開心,人也真的不少,

這邊沒有照片決不是我太開心忘了照,

是希望大家去要有驚喜感啦 :P

身為吃貨的我一直到排隊之旅的排隊景點又到了的時候,就照相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邊根本就照不到排隊的人有多義無反顧的繞圈圈,

IMG_1869  

座位區說真的很大,但還是滿滿

IMG_1870  

我立馬對喔母您使了個大大的眼色~

我們下次再來下次再來下次再來,很害怕喔母您心中排隊的欲望會被這火熱的場面給燃起,

馬上拖著她離開現場,直入下面賣場繼續尋寶,

又過了排隊景點,所以我又忘了要照相,

一直到看到這個碗盤時,真的覺得它實在是太搭配豆花,才記起了照相

IMG_1872

先給喔母您一點暗示,等下回家直奔豆花店!!  

 

在東逛西逛歡喜過後,總算我們抵達了一樓,

IMG_1886  

(抵達風景區的景點照再來一發)

下一個景點 外面的半成品食物賣場(其實1樓和B1都有,如果1樓人很多直接去B1就好囉)

IMG_1873  

接下來景點

IMG_1877  

肉桂捲

IMG_1882

從COSTCO離去不回頭的太古集團

IMG_1883    

以及COSTCO沒有的嘎逼機

IMG_1885  

以及台中同胞不分男女老少適應良好的立食區

IMG_1874  

今天慢慢的和擁擠的人潮散步,不算外面排隊的時間,

整個IKEA瑞典朋友走完大概2個小時,

台中人平常日除了新光三越大遠百又中友百貨,

多了一個新去處走走,

累了喝杯嘎逼、飲品新台幣25元,

舒服又放鬆!

IMG_1858  

厲害的是公車是停門口喔,有空的人也可以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