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從台中出發
3點就到機場了,本來很胖手機快沒電,
沒想到久久沒去桃機,真的越來越貼心 處處都可以看見貼心的插座充電區。
我們因為已經先預拌好網路登機劃位,所以很有默契的找了個位子坐下充電~~哈哈哈


5點10分.....不是應該要飛了嗎?不是應該要飛了嗎?不是應該要飛了嗎?不是應該要飛了嗎?不是應該要飛了嗎?不是應該要飛了嗎?不是應該要飛了嗎?
為什麼我還在可怕的免稅店一直晃,因為傷心的是發生啦!我們的飛機因為HK來了個強颱大delay
整整誤點了一個多小時,誤點=噴錢!!!!竟然讓我在桃機就先開始買了一筆才飛粗去。

9點(韓國時間)疲憊的我們總算抵達...WE ARE HERE
通關又花了一個多小時,市有多少人都要在那個時間一起到仁川,真的太厲害了,他們的旅客流量!!



終於出關後正在興頭上,利馬直奔在台灣就預約好的EG sim card領取地K-Book,
卻又當匡噹匡噹的備受打擊.....
怎麼機場這麼不明亮....
怎麼這麼多櫃台都Closed....
怎麼我連K-Book的燈都沒找到....

(好不妙的預感) 果然!!大家都休息了....他們機場工作時間已經休息了!!!

喔這個打擊真是桑透了我的心靈,好吧!!事已至此也無法改變,我就改變我的心情開心的往Hostel直奔就好...
再度笑得開心的用我媽媽教了我29年的國民外交禮貌客氣地問information center的臭臉眼線濃小姐"那兒可以搭那個方便又輕鬆的機場巴士阿??"

當匡噹匡噹框...."喔最後一班剛走唷!" 內心OS不適合撥出

well...我還是要開心(拉嘴角)還是要雀躍(拉眼角)笑出來!
上帝教我們走省錢路線,好~走吧!
就拎著行李拖拖拖~~走走走~~~去搭A'rex,


奇妙的是命運阿~~~~我們又搭到短線的了!
  
oh no~真的好累了~無法直達首爾站,到了江南站下車


等下班有到首爾站,再拖拖拖拉拉拉行李們~

 
到Seoul Station轉Metro#1到City Hall Station
 
出站的小裝置藝術~you are not alone好可愛


拿著行李走走走~拖拖拖~爬爬爬~
(在這邊突然好感謝英國男人好紳士的行為)
首爾男人不會幫忙提行李樓梯的 >"<
半夜了..真的累炸了!還好民宿離出口很近,
而且台灣同胞還一直在等我們check in (揪感心)
但還是錯過了民宿周三晚間的飲酒party,好可惜!

但很特別的是剛好明天是南韓光復日,一路上好多警察杯杯,所以也沒有那麼害怕,
全首爾的波麗是們都像都在出口等我們一樣,一台一 台車下來的猛男們~(羞)
一轉身突然就被嚇到 除了處處猛男,還有處處警棍和盾牌...



唉唷要好好休息明日來看看這個近年來很厲害繁榮的亞洲新地標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