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畢業!

恭喜畢業一週年!!

你覺得在這一年哩,自己成長了嗎?
有阿有阿,我了解社會真實的面貌,也懂得「馬屁文化」和「慈善贊助」的重要性,錢真的不是萬能,但「Show me the money」是不變的真理。

這樣阿,那您有實際了解到「馬屁文化」的精髓,可以請您說說馬屁文化實行的困難度和實際效應嗎?
這個部分當然沒問題,但我個人比較沒有辦法實行馬屁文化,畢竟我的心總會先依不克制我的嘴,以免我自己會控制不住吐出來,但是這一年真的見習到各式各樣「自然」馬屁和「馬屁」馬屁。
高招馬屁打的漂亮,打的人舒服,被打的爽快,一邊看打的也不會做噁;普通馬屁就是那個樣,噁心一定有,但勉強還能忍受,畢竟人人皆有家累;最低的就是馬屁馬屁,真的是打的人卑弓屈膝
活在自己的世界,覺得「您」的世界只有我最懂,這天下捨我其誰能貼近您心,讓周遭的人阿,真是‧‧‧忍不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