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張嘴
就這樣環繞在這個女生的旁邊
只有嘴巴好像有點可怕
但是實在是看不到人的形體
「是人嗎 還是其他的生物」
她不知道
只能感覺到三張嘴吐出的氣息
就像正在脫水的洗衣機
把身邊的空氣漸漸擠乾壓縮
漩渦帶走的除了水分還有聲音
「我聽不清楚這三張嘴在說什麼?
他們有在說話嗎?」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為這樣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這三張嘴

這裡又是哪裡 黑的混濁的
「我看不見 對 我是個瞎子
那為什麼我知道有三張嘴
我感覺到的嗎」
「你們是誰 為什麼我也聽不到我自己的聲音」
這三張嘴 西窸窣速的「你們在跟我說話嗎」
「大聲一點 我聽不見」
「你們三張嘴到底要幹什麼
摸黑在我旁邊 一直碎嘴卻又不把話說清楚
你們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要不要 部要再來煩我
我想要揮手打掉那好像一直纏在我身的黏膩的噁心的觸感
但是我的手呢
手你在哪裡」
「喔原來我也沒有手 沒有眼睛沒有耳朵 沒有嘴巴
我想要說話 我要看見
三張嘴 這是不是究是你們一直在我身邊窸窣的原因
你們想要把我的鼻子 也拿走」
你們想要變成人?

「我的鼻子還在 黏稠的鼻涕 還是困擾著我的呼吸
我可以聽見我本來充滿鼻涕的聲音 喔我聽不見 只是我已為我聽的見
你們還拿走了我的什麼東西 我漸漸的失去感覺了
這是我的感覺嗎 我覺得我還能聽到三張嘴在我旁邊不懷好意的窸窣
但是你們到底還要什麼
我還有什麼嗎」

漩渦還在
突然拉力變的好強 她在動
「我什麼在動 喔這是什麼 我不知道
天哪 救我 我被拉到什麼地方
三張嘴你們不要一直在旁邊竊竊私語
為什麼我什麼都看不到 到底是怎麼樣了
我不能動」

「三張嘴綁架」
「嗚唔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