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集團
最近不由自主的注意到她們
應該是從上一次去看詭絲的時候吧
對於她們的大喇喇感到非常的好奇  以及佩服
"阿這是楊貴媚啦"
"龜甲萬喔"
"萬芳!萬芳! 唱歌的那個!"
"絲在哪裡 喔在那裡"
都讓這部詭絲,除了亞洲中港日大卡斯
還有奇妙的快速動作萬芳(應該可以跟頭文字D拼)之外
再增加了一些猜謎的趣味
整部戲都讓坐在她們四週的人能一起共襄盛舉

讓我驚訝的是
在華語師資班  她們其實也一直很有存在感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先前沒有認出她們的身分
果然 自言自語以及嗆人的功力
就和電影院裡的同仁們有著相同的power
但是畢竟是在教室不是在電影院
她們的聲音 非常有臨場感
並且不會怯場的大到壓過老師的聲音
非常的陶醉在華語文學習的世界
每每都不禁讓我暗自心驚
是否我實在是太不投入認真唸書了
歐巴桑真是有上進心
我應該要好好跟她們學習

我上班的主管
她應該也是一個成員
榮譽成員
她比前列的成員們有更高的等級
應該是有更豐富的社會經驗吧?!
我在之後的一年的日子應該會不停的挖掘出要加入歐巴桑集團必備的要件
但是神經質情緒化和喜愛裝可愛應該是榮譽成員的晉升關鍵
畢竟在之前的成員裡
比較少看到這些例子

我的媽媽請你小心
請當一個可愛的歐巴桑
不要隨性加入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