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到美國的東西好好的作了一個報告,
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的現在,
忍不住又想到了上禮拜和大家見面的感覺。

阿溫已經開始工作,整個人也很小女人,變的很辣的上班族編輯
阿張則是一樣的瘋狂跳舞人,只是舞跳的越來越厲害,也感覺到他的未來很亮晶晶、很美好。
阿陳一樣的甜漬漬,快樂的沉浸在他的世界
阿蔣在美國加州,一切好像也都很好,只是他不在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有點空空的。 

大學畢業的感覺也是這樣。
有點空空的

我還和我的小可愛大寶貝美女貝卡約了一個短暫的小會,
她還是一樣的讓人心動,
真希望可以有一個手錶視訊,可以隨時跟她連絡。

小叮噹我可以要一個任意門和一個追蹤聯絡器嗎?? 
我想看到大家
也想一直跟大家保持聯絡
還是我來開個蛋糕咖啡店
每天來考蛋糕
大家每天來吃飯
我們每天都可以見面

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