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擎ENGINE 


木村真的很喜歡英文的戲名呢
love vacation. love generation.
到近期的good luck . pride .只要是英文的都是大賣好作品

一直沒有講  關於這次的女主角是小雪,我的感覺
其實我很訝異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他們搭在一起談戀愛
那種感覺就像是看元斌和妮可談戀愛一樣

很 

不過我也知道
等到新戲一出來我一定又會改變
拼命的稱讚好看吧!!!

木村木村開車去
F1舒馬克也愛你
想到ta kun上次去馬來西亞
就真的很羨慕馬來歌迷
不用到日本去朝聖等抽籤
他自己就來給你看
不過一直都沒有人提到他身高的問題

我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是怎樣喔....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